COLDi

黄濑最大[青黄_冲神/佐樱]是个渣,老番战斗士,非洲人阴阳师坐标风之清。

【青黄‖原创文】Change「后期有车」

日常向,尽量周两更,不足之处请多指出来。
可能长篇大体偏日常甜向放心入坑
微博 @凉灯_沉迷仙子无法自拔

〖一〗
   
    “小黑子——好久不见!”
   
    同记忆中朝气满分的声音打破了街道里清晨路上难有的安静,黑子哲也停下了脚步稍作停顿等待着那人匆匆跑上来,微微侧目发表自己善意的提醒:“黄濑君,大声地吵闹的话会打扰其他人的。”
   
    “好,好,抱歉啦小黑子我下次会注意的。”黄濑凉太双手合十笑着这么说,黑子哲也深知他并没有听进去若有似无叹了口气后向前走。
   
    “说起来黄濑君怎么到诚凛来了?海常的假期放得这么勤吗?”
   
    “诶?不是啦。”黄濑凉太拎着并没有几本书的书包漫不经心的模样,“因为今天桐皇要和诚凛打友谊赛,我是来观察敌情的,嗯。”
   
    语毕还自我肯定了一下。
   
    黑子哲也偏头看了眼说着不算理由的理由的黄濑凉太,没有给他留面子习惯地拆穿了:“可是黄濑君,今天的友谊赛是下午。”
   
    “诶…这个,只是……我想来诚凛参观参观啦!虽然曾经来过这打比赛但是听说诚凛高中很好的样子呢!所以想来参观参观。”
   
    黑子哲也听着黄濑凉太强行圆场的解释只是略微思索了一会。
   
    “是这样吗?”
   
    黄濑凉太以为对方在给台阶下急忙点点头承认:“当然啦!小黑子我一般可是很忙的,抽出今天就是为了参观诚凛。”
   
    “但是黄濑君,今天的上午大家都要上课没办法带你参观,这样吧,要不我打电话给青峰君问他能不能早到和你一起走走。”
   
    “诶?小青峰?不用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小黑子!”似乎那个人的名字是禁区,被提及就会自动触发黄濑凉太的结巴技能,“我一个人也可以啦,青峰君应该很忙吧。”
   
    “不啊,桃井同学说青峰君经常逃课在天台上睡觉……”说着黑子哲也已经拿出手机打开通讯录了,黄濑凉太急忙拿过他的手机打哈哈笑着:“真的没关系啦,小黑子不是要去上学吗,快走吧等会就要迟到了。”
   
    “黄濑君,恕我直言难道不是你耽搁的我的时间吗。”被黄濑凉太半推半就的黑子哲也豆豆眼依旧停不下来的吐槽,黄濑凉太为之并没有停下自己动作。
   
    “小黑子我没打算恕你直言啦——快走啦快走啦。”
   
    不继续和黑子哲也再你一言我一语是对于黄濑凉太来说是正确行为,两人也就这样推推拉拉到了诚凛校门口。如预料之中的,火神大我单肩搭包抱臂靠在学校门口等待着,只是面上不如往日的那般笑意盈盈。
   
    “火神君?早安,久等了吗?”黑子哲也小跑两步过去问道。
   
    “不,不是…”火神大我低眸看着那抹天蓝抬手抓了把头发,还没来得及道出原因,就听到了又一个熟悉的声音。
   
    “哟阿哲,好久不见啊。”
   
    “小青峰?!”
   
    “青峰君。”
   
    后者语气明显比起前者的惊讶多了几分意料之中的味道,而感到惊讶的仿佛只有黄濑凉太一个人。
   
    “这不是黄濑吗?好巧啊。”
   
    青峰一手揣兜里一副吊儿郎当模样从阴影里走出来,笑容一如既往的灿烂。
   
    “小青峰等等,等等等等小黑子?这怎么回事?”
   
    震惊得连话都说不清楚了啊,黄濑君。黑子哲也在心里默默诽腹。
   
    “抱歉上课时间要到了,黄濑君你就和青峰君一起吧,失陪了。走吧火神君。”
   
    黑子哲也还没有愿意给自己添麻烦到介入这两人之间,天晓得青峰大辉多早就给自己打电话说会早到,转悠来转悠去就为了问问黑子哲也是否也和他猜想一样:黄濑凉太是否会提前到。
   
    黑子哲也在和火神大我走进教学楼的时候回眸往校门看了一眼,顶着一头吸引目光金黄色头发的男生似乎在和肤色偏黑的男生说些什么,然后被那个男生直接勾着肩膀往另一边方向带,黑子哲也叹了口气,嘴角略带笑意。
   
    “怎么了吗?”见人停了脚步火神大我好奇地看向校门方向。
   
    黑子哲也转过头冲他微微一笑:“不,没什么。”
   
    语毕收回目光走上教学楼。
   
    “只是看到了两个笨蛋。”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