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i

黄濑最大[青黄_冲神/佐樱]是个渣,老番战斗士,非洲人阴阳师坐标风之清。

【青黄‖原创文】Change「2」

    〖二〗
   
    应该说些什么好。
   
    这是闲来没事早到诚凛的两人内心一致的心理活动,大抵是因为曾经的过分亲密关系导致现在各自分离后而无法轻松聊起现在队友和自己一样铁的感情。
   
    真的是啊,为什么连说话都变成了这么困难的事情,明明这是人生下来就应该会的技能吧。
   
    还有,明明那么期待和他相遇。
   
    “喂,我说黄濑啊…”似乎是习惯不了这份煎熬一样的沉默,青峰大辉最终还是自己把它打破,“怎么突然想到到诚凛来了?”
   
    “诶我是来观察敌情的啦,只不过不清楚居然是下午才有比赛……不过说起来小青峰才是为什么会来得这么早啊。”
   
    黄濑凉太脑袋从未转得这么迅速过把这个烫手山芋一下子给青峰大辉丢回去,两人并排着走,黄濑凉太直视着前方却把注意力放在余光里的青峰大辉身上。
   
    相比他的偷偷摸摸青峰大辉倒是没那么多细小的心思,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转过头看着黄濑凉太,却刚巧地逃过了黄濑凉太收回的余光。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翘课了,正好可以找理由溜出学校啊,笨。”
   
    “为什么逃课这种事这么毫无畏惧啊,真是的,小青峰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变。”颇为不正经的语调盖过了察觉不到的那一本正经的责备和认真教训,青峰大辉也不同于在桃井五月面前的懒得搭理,只是抬手抓了把头发峰眉微蹙,语调懒懒的。
   
    “真是的,黄濑你也不是还这么啰嗦吗,还不是没变。”
   
    黄濑凉太一时愣了愣,只是片刻微微嘟嘴像平日那样反驳回去:“才没有,我可是变得很成熟的海常王牌。小青峰的变化才是只有长高了更黑了吧!”
   
    仿佛被戳中了什么,青峰大辉面无表情地一手搭在黄濑的肩膀上,明明笑得很灿烂但是在黄濑凉太的眼里看起来莫名危险,额头已经不听话冒出了冷汗。
   
    “那,那个小青峰……”
   
    “黄濑啊,我突然想起来我们已经好久没有One on One了吧?”
   
    “诶诶诶?小青峰你其实想趁机报复吧!”黄濑凉太对青峰大辉无厘头的提议反应倒是迅速,青峰指了指不远处街边的篮球场勾起了嘴角:“来打一场吧,黄濑。”
   
    “当然如果你说不想的话我也……”
   
    “谁说不想啊!”在青峰大辉话还没说完的时候黄濑凉太就打断了似乎在说自己弱不敢应战的句子,抬起下巴看着青峰大辉:“话说在前头哦小青峰,这一次我绝对会赢你的。”
   
    青峰大辉瞥了眼那张精致写满了斗志的脸没理睬他的一腔热血,自顾自地往前面走:“我是说,如果你不想我也会会让你想的。”
   
    “哈?!小青峰这样太过分了吧。”黄濑凉太小跑两步追上去撇撇嘴,“真是恶劣。”
   
    “我可没想过你会拒绝啊,黄濑。”
   
    青峰大辉就是这么自信的一个人,不管是在任何地方,从来没改变过。黄濑凉太认命一般地叹了口气,然后扬起嘴角地同他并排走过去。
   
    这样的小青峰啊,所以才想迫不及待地追上他。
   
    上午的阳光温柔极了,轻轻地洒在篮球场上,洒在皮肤白皙和不那么白皙的两个站着的少年身上。
   
    只听肤色白皙的那个少年说,“……那么……小青峰我们去哪里找球呢?”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