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i

黄濑最大[青黄_冲神/佐樱]是个渣,老番战斗士,非洲人阴阳师坐标风之清。

【狼樱‖原创文】Again②

『二』初遇初识再相会

小两口在家磨蹭了一小会时间,等到出门的时候已经是运气很好的碰到下班高峰期,木之本樱被李小狼几乎是以圈在怀里的姿势靠在地铁壁上。

就算是两人早已表明了心意也不妨碍木之本樱别过头脸上的红晕升起,人流量愈发的大,李小狼的呼吸声像是猫儿挠痒痒似的落在木之本樱的颈部,木之本樱不自然地抬手抵在李小狼的胸前眼眸含羞不敢与之对视:“小狼君…靠的太近了啊。”

“对不起,不过我们正在经历下班的高峰期,不舒服的话就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下吧。”李小狼像是对待一个瓷娃娃一样小心,以为是人太多导致的脸红不舒服柔声安抚了木之本樱。

“……”木之本樱知晓是李小狼会错意了脸上只觉得烧得更厉害,鼻子里闷闷地“嗯”了一声后主动向李小狼靠近一步把头埋在他的胸膛处不发声了。李小狼怕木之本樱站不稳就一手扶住她的腰一手保持着原来半包围的样子把她圈在怀里,这个动作让木之本樱下意识地轻颤了下身子。

“小狼君……真是个笨蛋。”

不等李小狼再次开口询问情况就听到底下的木之本樱小小的含糊不清的声音,虽然一时不知道怀里的小人儿在想些什么不过认定是害羞倒也没错。想到这李小狼收紧了搭在木之本樱腰上的那只手,微微颔首还能闻到这人发间的洗发水香味。

_嗯,是个一直会陪着你的笨蛋_

_————_

“小樱!我就说一定会是小樱和李同学——这么可爱的相处模式。”

李小狼牵着一直红着耳根的木之本樱的手从拥挤的人群中走出来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两人双双往那边看过去,记忆里一样的温柔容貌就这样出现在了面前。

“利佳!”木之本樱抬起的那好看的绿眸里充满了惊喜,笑眼弯弯地冲她挥手。

“刚刚在地铁上奈绪子来电话还问我是否知道你们什么时候会到呢。”佐佐木利佳留起了过肩长发学着画了淡淡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成熟,木之本樱撒开了李小狼的手跑过去抓起佐佐木利佳的手脸上难掩兴奋:“大家都到了吗?太好了,我超级想大家啊。”

佐佐木利佳笑着看了眼跟过来脸上颇有无奈的李小狼偷偷凑近了木之本樱的耳边说起了悄悄话:“你和李同学关系越来越好了呢。”

听得这话木之本樱的脸突然又变得通红,打着哈哈转移话题:“利佳也越来越好看了呀,说起来我太想大家了我们快走吧。”

佐佐木利佳不语,同后面的李小狼对视了一眼后无声地露出笑容,就像以前那样亲密地拉着木之本樱的手往一个地方走去:“走吧,大家也很想念小樱和李同学呢。”
佐佐木利佳拉着小樱后面跟着李小狼在离车站不远的一家咖啡店里停了下来,隔着被精心装饰过的玻璃木之本樱清晰地看到那几张被记忆狠狠抓住的熟悉脸庞时眼里不由得绕了一层雾气,李小狼走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佐佐木利佳上前一步推开了咖啡店的门,本已过了变声器声线成熟温柔的佐佐木利佳的声音仿佛又回到了十二年前大家还在友枝小学时候。

“大家,都齐了哦。”

听到声响的几个纷纷侧目,三原千春和柳泽奈绪子放下手里的甜点笑容如那年温暖:“小樱,等你很久了呀,大家终于又在一起了。”

木之本樱弯起眼眸伸手挠了挠后脑勺:抱歉抱歉啦。”

大道寺知世已经是坐不住扑过去抱住木之本樱:“小樱今天也好可爱啊,今天我特意带了摄像机一定要让我拍个够啊——李同学也好久不见了。”

李小狼抱着双臂颔首打了招呼没再走上前,毕竟这是她们的时间。

好友的性格自己早已一清二楚,木之本樱笑着回应好,自然而然地凑近了知世的耳旁问:“对了知世,小可呢?”

“明明刚刚还在的,因为要见到了小樱它本来特别激动的。”微微收敛了情绪的大道寺知世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小可的去处,“小可不会出了什么事吧?”

“算了它本来就是这样,估计又贪吃了吧。”木之本樱鼓鼓腮帮子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等会再去找它吧。”

木之本樱和大道寺知世手牵手走到了留出来的位置,李小狼放下手臂一手揣兜里也跟着她们走过去。

然后下意识回头看了眼后面。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