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i

杨超越

魔卡少女樱‖「原创文」Again

不傻不白有点甜,背景魔卡樱成年时,涉及平行世界,可能有点难懂,有原创角色,估计长篇,入坑慎
微博 @凉灯_沉迷仙子无法自拔
题记
如果说会忘了爱,那么就重新再爱一次吧
※※※※※※※※※※※※※
正文

▪夕拾
『一』这是开始
天蓝色的相册边角已泛了白,木之本樱手指还做出翻阅的动作趴在桌子上,睫毛轻轻地在好看浅麦色皮肤上留下不易察觉的阴影,嘴角微微上扬,似乎梦到了什么美好的事物。
李小狼端着泡好的红茶推门而入,却在门开到一半时候瞥见那人熟睡的模样,眼眸里带着浅浅的笑意的同时动作也轻了下来。将茶放在离木之本樱趴着地方位置较远的桌子上从衣架上取下一件外衣小心地搭在她的肩上,棕色的柔发与欲收回的手指不经意纠缠在一起,李小狼稍许有些愣,旋及用自己的手掌温柔地覆在沉睡中木之本樱的右脸颊上。
“真是辛苦你了,好好休息一会吧。”
低低的声音被宠溺填满,李小狼抽回了手目光带着怜惜。
午时的阳光过烈,即使透过树荫也不算温和地洒在木之本樱的身上,李小狼走到窗前将樱粉色的窗帘拉拢用以减弱强度,许是听见声响,木之本樱缓缓睁开眼睛,眉随生理自然地微皱:“小狼君…?啊我又睡着了吗?”
“如果说困了就多睡会吧,最近你也累了。”转头见人醒了李小狼不禁有些自责,“抱歉啊吵到你了。”
“哈哈完全没有的事。”木之本樱眼眸弯弯还同小时候一样可爱地做出将手臂弯曲成“L”形,“睡饱了很有精神哦!”
看着木之本樱的孩童般的动作李小狼无奈笑笑也随之应付:“刚刚大道寺来了电话,说是友枝小学的大家晚上想要聚会,艾利欧和那个观月老师也会来。”
“真的?那太好了。”木之本樱瞪大了的眼睛里满是藏不住的惊喜,“自从高中毕业后都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大家了。”
介时的大家已经是二十岁的年纪,纷纷同以往的玩伴道了再见,即使有着固定的书信电话的来往却抵不上面对面的交流来得真实亲切。
“那我把大道寺寄过来的衣服放到这儿了。”李小狼见她干劲满满的样子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从客房拿来一个精致的袋子放到木之本樱的床上,“她说很久没看到小樱穿她做的衣服太激动了就特地连夜赶出来了。”
木之本樱听李小狼说这话的时候一下子就立马脑补出了自己好友一提到为自己做衣服从小学到高中从未变过的那副表情,在变为豆豆眼勉强勾唇笑的同时心上也涌出一股暖意,木之本樱将衣服以拥抱的姿势抱在自己的胸前,衣服上还余留着同樱花一样的香味,木之本樱闭上眼深深地吸了口气,喃喃自语:“好久不见啊,知世。”
“好了,试试衣服吧。”木之本樱只觉得头顶被覆上一阵温暖,抬头看着面前的李小狼笑眼弯弯:“嗯。”
“那小狼君快出去啦!”本是空气中弥漫着粉红泡泡的情况突然被反应过来的木之本樱打断,李小狼有些失笑地看着红着脸推自己出门的木之本樱,举起双手当做投降,“好好好。”
“小狼君真是的。”准备关门的那一刻李小狼听到了木之本樱的小声嘀咕,那人精致的双颊上浮现的是刚好的绯红,李小狼似是中了魔咒想逗逗她,阴差鬼错下伸出手指点了点木之本樱微俏鼻子,挑眉眼里带着戏谑:“我以为你准备让我看。”
“砰——”
回答李小狼的是恼羞成怒的关门声,李小狼站在门外无声地笑笑,用刚刚点木之本樱的那只手指蹭蹭自个鼻头。
我的小樱真是可爱得让人没法拒绝。

评论(1)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